close
軍旅生涯第52天,今天跟岑宜討論區域型計畫,一開始我們兩個意見相左,她相當反對大型觀光飯店設立在禮樂練銅廠,並且認為不會有業者想要投資在區位不佳的地點,說到這裡我就知道我們異中相同的地點在那邊了,我們贊成的是金九侯地區的輕量開發、文化深度及建築元素的塑造,差異的只是國際觀光飯店的興建與否,不過話導回來,如果文化聚落確實深根完成,國際觀光飯店的進駐,是水到渠成而且也不是我們可以干預的。
不過她這麼衝的談論方式,我可以理解她跟館長為什麼會不合,因為區域型計畫是館長心血的結晶,所以同樣的辯論方式,館長會覺得被潑冷水,不受重視,因為我是第三者,所以會退一步去異中求同。
今天跟岑宜聊我要寫金瓜石紀錄及改變史的時候,她說她也要寫類似的東西,我就開玩笑的說多了一個敵人,而且他可以自己畫插畫,可以省一筆支出,其實我是有點訝異我們兩個的想法真的有些類似,也難怪我們的命宮相似度這麼高,只是我是男生,所以行動力比較強一點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