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旅生涯第31天,今天因為校外教學所以沒有跑1200m,早上8點就準備要上遊覽車,目標是台南七股鹽田,沒想到中興新村到台南七股要3個小時,在途中有經過休息站,其中看到7-11的大大招牌,每個人都瘋狂衝進去採購,我也順便買了喉糖,因為咳嗽從成功嶺到現在還好不了,已經快30天了。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七股,經過簡短的解說後,檔檔檔就開放我們可以下鹽田進行體驗活動,不過71人中只有4個人下來玩,而我當然有下海去玩,隨時保持強烈的好奇心與童心是重要的,當然對我來說,我希望能夠帶著這樣的心態下單位,然後退伍後也能繼續保持,保持超強動力繼續工作。        在七股的鹽田有分為兩種,一種是土盤,一種是陶甕碎片拼貼的馬賽克地面,陶甕地面的好處是加速日曬的速度,和保持海鹽的潔白程度,而剛好曬好的海鹽尚未精緻不能食用,僅能用於美容用途。
        到雲嘉南濱海管理處後,發了豪華便當、水果、湯、珍珠奶茶700cc,超感動的午餐,而且副處長在主持會議時快人快語,因為他是屏科大教師出身,所以很能夠接受負面批評,而負面意見的表達似乎不是我的強項,而且同學一開始出現負面批評時,一堆人(包含我)都露出鄙夷的眼神,這點是我應該改進的,畢竟民主的時代,每個人都有發言權,不論你是否同意他的論點,改進中。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