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初搬到金瓜石來,最主要就是因為這邊風景優美,因此為方便貓咪及我家狗狗們欣賞風景,特地DIY貓跳台及戶外椅,先來看看我家傍晚的風景
這個是基隆山的剪影

這個是基隆山尾端的剪影,山凹處是隔頂停車場

這個就是自己DIY的成果:
       戶外椅是利用廢棄大門改裝而成,毋須成本,重點是很重,至少60公斤,材質是美國檜木,所以不怕風吹日曬雨淋
       貓跳台是利用96年颱風吹倒的櫸木結合水泥基座及廢棄抽屜而成,同樣無需成本,而櫸木是闊葉樹的一級木材,同樣不怕風吹日曬雨淋,重點也是很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50公斤,當初搬這兩樣材料下階梯時,才驚覺老了。

因為戶外椅很佔空間,所以底下設計滑輪,可以前後移動40公分,平常靠牆,要用時往後拉

滑輪的軌道位置鋪上塑膠地墊,即變成腳踏墊,並可供狗狗上到戶外椅上。

我家狗寶貝上到戶外椅上可兩隻平躺,尚有空間可供兩人乘坐,長度約180公分,平常可在椅上平躺看星星及雲來雲往

我家門前食客兼警衛-米米,在值勤時認真模樣

我家門前食客-丁丁,從不幫忙警戒,清晨時呼呼大睡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