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旅生涯第12天,凌晨四點就起床了,訓練中心為此還把我們的制服整燙了一遍,我也把皮鞋擦的光亮,五點五十分天兵24號要發作動手打93號,我便出手警告24號不要鬧事,撥了他的帽子一下,他便站起來罵三字經,準備出手打我,幸好區隊長出手制止,不然我一定忍不住海扁他一頓,事後當然兩個人都被叫出去訓示,我先向他道歉,畢竟是我先出手,後來副中隊長來安撫我,說天兵給幹部處理即可,我們學員明哲保身即可。
        六點二十分,老哥老媽帶著兩大袋食物來領我,大概是93人中第10各順位離開的,八點老婆大人帶著滿滿的岳母大人的愛心食物,在食物的包圍之下,很快就吃飽了,但是八點半小胖、大嫂、小寶帶了炸雞跟汽水出現,但是最感動的莫過於岳母大人煮了我最愛的糖醋排骨。
       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逛了神聖的全家後,下午一點半就收假了,在下午兩點進行安全檢查,幸好沒有人被抄到違禁品,不然瘋狂收心操就作不完了,下午吃飯前,分隊長說唱的好可以將兩天內務扣分取消,所以大家便用生命的力量全力將軍歌吼完,整齊畫一的歌聲,震耳欲聾,竟然有種久違的感動,泫然欲涕,久久不能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晚上排舞時,25號天兵發作了,跟排舞小老師嗆聲,因為一個跳舞動作是『移位』、『跳』而意見不合,這時我本來要出來嗆25號天兵,但已經有前科了,所以還是克制自己,因此跳舞排練就在混亂下落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