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軍旅生涯第10天,今天也是好玩的成長營活動(高低空活動),其實玩什麼活動都好,但是重點是讓每一個人都成長一點,早上比較值得紀錄的是信任島活動,就是一個人站在2公尺高的平台上面,垂直往後躺平,然後相信自己的隊友會接住你,但是即使明白隊友會接住你,但是13個人中還是有2個人會軟腳,2個人屁股會用力,而我是屬於屁股用力型,因為往後躺會怕撞到頭,所以屁股自然會挺出保護主將,避免頭部受到重擊,而且因為是往後墜落,因為看不到的關係,所以特別恐怖,但是克服自己的弱點,就比昨天的自己來的強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玩的是高空活動的許願平台,玩法是爬到十公尺的高空,高空上有一個0.5平方公尺的木平台,寒風颯颯,兩隻手無支撐點,從地面看不高的10公尺,站在上面一下子就軟腳了,木平台前方有一個像空中飛人的拉桿,用力往前跳,盡量抓住拉桿,拉桿可以前後調整,看個人目標要訂多遠,一般人會害怕墜落(雖然有確保),所以設定拉桿的距離都很近,缺乏挑戰的精神,當然也沒有人在這個關卡墜落,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。
         另一項是平衡鋼索,上方有泰山式的鋼索,憑藉繩索讓身體保持平衡,然後通過10公尺高、10公尺長的鋼索,有點像WII FIT的走鋼索遊戲,手有繩索可以拉的時候,雖然左搖右晃的,但是心裡總是踏實一點,但是最後有一段0.5公尺的地方,要放掉自己手裡的繩索,全力衝刺過去抓住繩子,才能順利過關,那一瞬間我大喊『我要變強』然後衝過去,差一點就失去平衡墜落了(當然還是有確保囉!),下來到地面後,感覺心態的確有所成長,對懼高症的克服好像也減緩一點‧只是也有同學很害怕上去挑戰10公尺的高空,沒有走鋼索就下來了,下來後就整個陷入呆滯狀態,感覺把自己逼進象牙塔一般。
         晚上很有趣,我們每一個班面,一邊唱歌一邊踏步,結果我原地踏步離原來的地方最遠,一連練了3次(自己solo歐!!)精準的沒有前後移動,還有天兵陷害我叫我要往前移,結果被我比中指,真想ox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