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軍旅生涯第24天,成功嶺最後一天,昨天晚上有2~3月的生日餐會,結果我是第一名畢業又是2~3月生日,所以我又是生日代表,因此我接連兩天要上台接受頒獎,看似風光,但是對於沒有榮4提早走這一點,真是太遜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預演狀況很順利,所以大隊長恩准我們可以去全家買東西,但是因為人太多,所以我們是採登記制,讓福利委員去買,不過上全家是一種朝聖的感覺,而不是飲料本身有多迷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10點是正式結訓典禮,但不免俗的,我們還是預演了2遍,正式頒獎時,因為預演了不下10遍,所以不太緊張,而第一名的獎品是一副對筆,可惜不是鋼筆,想說可以練字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成功嶺最後一天,大家都忙著要簽名,很多人都瘋了不受控制,因為幹部也不想管了,而我的個性很奇特,似乎很容易融入人群,但是不喜歡虛應故事,所以深交的朋友不多,大概只有5~6個人吧,反而分隊長們的想法跟我比較類似,我不喜歡跟太幼稚的人相處,喜歡摸魚不認真工作的人我也不喜歡,以我20多天來的觀察,認真的人都默默做事,摸魚的人喜歡大聲講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