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軍旅生涯第3天,今天一早整理內務要折豆乾,果然不太好做,因為棉被太軟了,應該幫他漿一下,所以早上沒有時間刷牙、洗臉跟尿尿,中午才有時間補上午的刷牙洗臉,結果被這邊的爛刮鬍刀弄得到處都是傷口,所以刮鬍刀還是自己帶比較好。
         早上的時間在做尿檢跟縫名牌,總共要縫10個名牌之多,不過我的速度算是前10名,所以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在縫名牌,而我可以寫信(日記),早上的尿檢是毒品檢測,好像有三個人沒過,所以軍中果然是龍蛇雜處。
         下午的時間是基本教練,都在作立正姿勢,很無聊但是很累,尤其今天太陽超大、超熱。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的時間在洗碗(支援性質不是餐餐有,基本上四餐輪到一次),所以可以洗澡洗久一點,還多打了一次電話,聽太座大人說A到別人的車,這一點我到不擔心,但是太座吃不下我就比較擔心一點,我可不想3/8懇親日時看到一個非洲難民,現在我都強迫自己吃兩碗飯,喝兩碗湯以上,畢竟鹽分、水分、熱量是最基本的,一切軍中的東西都沒有意義,就是殺時間、殺體力讓你沒時間沒體力搞破壞,所以現在唯一有意義的就是寫信(日記)給你,順便當我的人生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